close

很多人還沒去馬馬的時候都會想說一島一飯店~那去住4~7天不是會很無聊嗎?其實我們原本也想說會有很多空餘時間,所以臭猴準備了很,多影片&一本書想說可以打發時間,

但...實際到了馬馬才發現根本沒有時間看書或看影片~每天都過的超充實~我只能說在馬馬不自覺就會陷入發呆&泡在海裡當魚~再加上島上的一些活動...

真的...5天4夜真的不夠...

這是一到島上的第一天飯店管家就會給的島上一周活動,非常貼心準備的是中文版,這本真的很好用,他會告訴你餐廳有沒有辦主題之夜&甚麼時候島上會舉辦一些活動,

如果你要參加可以撥打哪個電話,一般島上的活動跟用餐都需要事先預約,所以建議大家一到後就先參考這本行程安排接下來的活動與餐廳,以避免因未預約錯失機會,

像我就發生當天才要預訂沙灘BBQ,結果就客滿的慘劇....

 

IMAG1805 IMAG1806

這是全島地圖,會附在一週活動的本子裡,讓你可以一目瞭然全島位置,我都拿他來當浮潛地圖...

IMAG1804   

 

這期間我們只有自費參加了兩個行程,其餘就是參加島上其他的一些活動...就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在馬馬可以玩甚麼搂...

 

第一玩:當然是當浮屍瞜...歐NO...是浮潛拉...來到馬馬不浮潛就太對不起自己拉     費用...FREE

 

看著四季的全島地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全島的位置,我們也是從地圖上&詢問飯店人員發現浮淺最好的位置是在碼頭&阿拉伯餐廳這一帶,飯店人員還介紹我們可以從BLU一路浮潛到碼頭,

他說最有可看性,我們真的照做了,真的好多魚&珊瑚礁......

 

這期間除了我們水上屋底下的海底風光,我們還做了三次海路環島浮潛,

第一次直接帶著我們的浮潛三寶倒碼頭旁的水上中心,東西丟在沙灘我們就下海了,果然有很多魚~超美的海底世界,但上岸後海風吹來覺得有點冷,但因忘了帶毛巾&水,所以匆匆的趕回房間,

所以當天只浮了1個多小時就結束了,真可惜。

第二次我非常的聰明,我們把浮潛三寶帶到BLU的沙灘,東西就直接放在桌上,我們就直接下海了,一路從BLU浮到快到阿拉伯餐廳,也就是我們昨天結束的地方,在浮回BLU,這時候像要喝杯水包個毛巾,

BLU都有~所以非常方便,還順便做個日光浴我們才悠閒的回房間。

第三次也就是退房的這天,因為臨時客房非常靠近碼頭,所以我們直接帶了房間的毛巾跟水再度到了碼頭旁的水上中心,今天路線是從碼頭遊到SUN RISE沙灘,

因為第一天騎車環島的時候入口剛好整修所以我們就沒過去了,所以我們打算走水路,一路浮過去其實魚沒有碼頭多,但暫時關閉的SUN RISE沙灘跟BLU有不同的感覺,

接著再走小路回到大廳旁的泳池休息&喝水,泳池這裡跟BLU一樣,一坐下來就會送上冰水與保濕噴霧,所以非常舒服。

 

SUN RISE 沙灘~跟BLU不同的感覺

   IMAG1625

 

無邊際泳池喝杯水休息一下

 IMAG1632 IMAG1628

BLU 沙灘休息 & 背著浮潛三寶回水上屋

P1040932 P1040955   

海底風光~相機壞了,只好先拍一下,後來有改用錄影的,屆時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IMAG0855 IMAG0858IMAG0822 IMAG0824IMAG0827  

以上三次的經驗我最建議大家直接帶著浮潛三寶到BLU,因為BLU~碼頭是最有看頭的一段&我真的超愛BLU的沙灘~私心推薦拉

 

第二玩:面對大海做SPA(LANDAA MASSAGE)   費用:$150/60 分鐘(稅金另加:16.6%服務費+6%政府稅)

這個項目是我在台灣就給自己的預算,說真的一次要價不斐,但想著都已經到這了,不做個SPA怎麼對得起自己?到時候抱著遺憾回台灣豈不是超難過~所以我早就把這筆預算加進來啦~~哈哈

所以到了後我就預約了傳統的LANDAA按摩,這裡的SPA建議都要事先預約,因為房間數不多,而且事先預約貼心的四季還會幫你安排華語的接待人員,我前一天去預約的時候只有講英文的接待人員,

在我預約完成後他馬上就打給後台說明天需要一位華語的接待人員,我隔天去就是華語人員接待我的,他簡單的跟我說明流程後我就跟著我來自巴里島的按摩師到小房間瞜,很可惜沒帶相機,

但真的跟官網的圖片一樣,無敵海景...他是雙人房~所以夫妻可以一起唷~底下是官網的照片~

 

所以在60分鐘的過程中我就在海浪聲&舒服的按摩下入睡...都不知道有沒有打呼...讓外人見笑了呢真的非常推薦要來一下~

 SPA

 

第三玩:晨間瑜珈     費用:FREE

在飯店給的一周活動內會看到有好幾天早上會安排在SPA上課的基礎瑜珈,光想到在海平面上做著瑜珈感覺全身筋骨都舒活了起來,所以不夠臭猴的反對我就預約了一個早晨做瑜珈,

這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的我簡單梳洗一下穿著輕便服裝就帶著相機叫台BUGGY就往SPA出發去了,說真的..雖說基礎瑜珈,但真的又夠給他扎實的,我的汗飆個不停腿也抖個不停,

但一個小時結束後真的覺得有點不捨,只能說在海平面上做瑜珈真的很舒服,只可惜我是倒數第二天才體驗,隔天早上就沒有了...要不然真想再來一次

 

在這裡做瑜珈是不是很舒服...

P1040573

老師都擺好瑜珈墊等著大家...

P1040586

是不是看起來很精實的老師...

P1040590  

第四玩:黃昏海釣   費用$48 /人 (稅金另加:16.6%服務費+6%政府稅)

這是我們在島上的另外一個自費行程,原本想要參加HI-LIFE巡航的,就是坐著遊庭出海,可以喝著香檳吃著點心出海追夕陽,聽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壓...但真的也不便宜,

又加上臭猴比較喜歡釣魚又加上聽說這個行程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豚,所以我們就選擇黃昏海釣瞜,一開船的時候剛好是接近太陽下山,所以大家都坐到船頂上看夕陽,

只可惜當天雲有點厚所以夕陽不是這麼明顯,當然也沒看到海豚,等船到了定點後才大家才下到第一層釣魚,跟我們同船的有韓國人&大陸人&西方辣妹組&中東家庭組,

很丟臉的是我們這組一條魚也沒掉到   倒是西方辣妹釣了超多魚,整個超幸運的,在這釣到的魚隔天飯店可以依照需求幫你煮好到房間享用,要不要錢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釣到...呵呵 

 

P1030730 P1030786 P1030801   

出海看到的夕陽~其實也很美!

第五玩:水上中心借獨木舟  費用:FREE

躺在BLU的沙灘上旁邊也有個水上中心,在這一樣可以借救生衣等浮潛三寶,還有無動力的水上設施可以免費借用EX風帆/獨木舟...我們躺著躺著無聊就跑去借一艘獨木舟來划,

我們原本沿著BLU想要划到水上屋哪一側,但到了ㄑ型沙灘就擱淺了,所以我們放棄改走往碼頭的路線(就是浮潛最佳路線),我們慢慢的划,其實還挺有趣的,可以從海上慢慢漂浮欣賞沙灘屋,

而且從海上看回飯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當自己漂浮在海上的時候真的有汪洋中一條船的感覺..哈哈...在划了快一小時掌舵者就放棄了..原本還想要挑戰風帆&站立獨木舟,

但..真的挺累的所以我們又回到岸上躺在BLU的躺椅上休息摟...

 

出發摟~努力的划~

IMAG0758 IMAG0785

海上看阿拉伯餐廳 & 沙灘屋

IMAG0783 IMAG0788  

 

第六玩:在任何一個角落發呆(我最愛BLU) & 晚上看星星白天看日出/夕陽     費用:FREE

在這美麗的地方,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覺,因為覺得好浪費時間,因為每一個地方每天看都覺得不一樣,只能說美的地方就是會讓人在不自覺的情況下發呆,這也是臭猴在這最常做的事情,另外每天早上我最期待的就是看日出/夕陽,只可惜這幾天雲還是有點多,所以沒看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消失的美景,但至少在最後一天雞尾酒會與KUDA的時候看到讓我驚豔的夕陽,最後一天的早上看到耀眼的日出,雖然都不是很壯觀,但真的也夠美了...OK的...

另外我們去的時間剛好碰上獵戶星座流星雨的季節,所以我們晚上都很留意晚間的星象,就在我們搬到水上屋的這兩天天氣都很好,尤其是第四天晚上當天剛好也是極大期,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後就先小瞇一下,就在凌晨2點後因為剛下完一場雨整個天空都超亮,抬頭一望星星超多,所以我們兩個就躺在陽台上的躺椅配著台灣來的可樂跟奶茶看了一夜的星星接著再看日出...呵呵,真的是超難忘的經驗..只能說回憶需要靠自己創造壓~

滿天的星星~有看到獵戶座的腰帶嗎?

P1040468 P1040491  

上日出 / 下夕陽~真的美呀...

P1050325 IMAG1721

發呆&漂浮在海上當魚...

P1040673 P1040779  

第七玩:參加飯店舉辦的雞尾酒會    費用:FREE

每個星期五晚上6:30-7:30會在BLU的沙灘舉辦雞尾酒會,現場會有雞尾酒&一些小點心,全島的客人都會被邀請,貼心的飯店會在前一晚放邀請卡在房間,當天接近6:30我們還接到飯店打到房間的通知的電話,酒會現場很多飯店管家會出來跟自己的客人聊天,一些看起來是飯店的管理者也會出現,這時的BLU也會被打扮得很不一樣,沙灘上會擺上椅墊跟矮桌,旁邊會插上火把,連整艘船都搬到沙灘上,只能說四季真的很用心,坐在沙灘上我們享受著最後一晚的浪漫,看著夕陽喝著淡淡的雞尾酒,心中只有無限的不捨壓...

在這只能說跟四季的第一次接觸真的大成功...我會想念這的

P1050028 P1050014 IMAG1595IMAG1599 P1050037

最後附上島上出海&SPA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IMAG1808 IMAG1809   

 

看完了以上馬馬可以玩的介紹後...希望有幫到想去的人,而且我真的想奉勸大家...如果你平常真的不是有固定時間常看書的人,請不用把書放進你的行李箱,因為真的用不到....

片子是可以帶個一兩部...還是有機會看的到....其餘的時間說真的...好好享受這美景巴~~~      

  

arrow
arrow

    minicynthi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